Lanyyyyy

包子馒头(二十八章)

甜了甜了

张嘴吃糖


二十八章、雨过天晴

Singto醒了,Krist也没事,剩下的就是处理一下后续问题了。

这次战斗中,Smile的伤最重,差点没救回来,K二叔被捉住送去了老爷子那里,J国首领逃跑了,Ran预估着这个时候他应该都已经回国了,但是这次的账还是要写在本子上记下来的。

“你还好吗?”Krist扭扭捏捏的拉着包子一起来到Smile的病房。

见Krist进来,Smile艰难的慢慢坐起身,疼得汗水直流。

Krist见状,连忙把病床给摇了上去让Smile能半坐着往后躺。

“你来了啊?脸上的伤还疼吗?”Krist脸上的纱布已经拆掉了,用了医生保证不会留疤的最好的药膏,现在只有一条红色的印记,但在Krist白得反光的肤色衬托下,看起来还是很狰狞。

“早就不疼了,你,你还好吗?”Krist对Smile其实没有多余的感情和评价,认识他也只是同学关系,因为每次Wan找茬的时候Smile都会及时阻止让Krist对他印象还不错。但是这次Smile居然用命帮助了他,让Krist觉得自己应该对这个有血缘的堂哥多亲近一下。

“还好。”Smile笑了一下,满不在乎的说,“我还以为我死定了,我醒过来的时候感觉像是多活了一世的感觉。”Smile看向把包子放腿上有些紧张的Krist,“我第一次见到你就觉得和你很投缘,起先以为只是长得相似而已,没想到你居然是我的弟弟。这些年辛苦你了,还好你回来了。”

Krist挠挠头,“其实,也还好。如果不是这样,我可能就不会遇见Sing,不会有包子和馒头,也不会认识Air、Shine还有你,更不会找到爸爸妈妈了。那个,你...你为什么要救我啊?”

没想到Krist会这么直白的问出来,Smile愣了愣。

“我在很小的时候就被过继给了父亲,在我的记忆中,父亲总是很严厉的样子,但是他教我的从来都只有做个善良的人。母亲是个温柔的人,每次我被父亲教育了过后都会摸着我的头,然后挑明父亲话里的意思和潜在的希望,他们就跟普通父母一样,不求我能承担起K家的责任,只希望我能健康的成长。”Shine眼睛变得亮晶晶的,“我是过继去做K家继承人培养的,但是父亲将我安排在了老爷子身边,那是很多人都求不得的机会。他,他觉得是父亲故意派遣我,不想让我掌管K家,所以暗地里给父亲下了很多绊子。”Shine没有明说“他”是谁,但是Krist知道,说的是K二叔。

Shine脑袋上一大圈纱布,腹部被开了一个洞,这么坐着说话有些难受了,轻轻皱了一下眉头,Krist把床摇了下去,让Shine能躺好,但是Shine总觉得这样和Krist说话不太好便挣扎着想要起来,被Krist强制压了下去。

“最开始父亲他们并没有说过关于你的事情,但是你和母亲真的太像了。在海滩看见你过后,他就不对劲了,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有在本家见过他。后来关于失踪的少爷回来了的消息就在K家流传着,每个人都用复杂的眼神看着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相信,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是开心的。另一方面,不好意思,Krist,我有偷偷的调查过你。”Smile满眼都是歉意,“我知道你在外面过得不好,不瞒你说,我一直都觉得是我占有了你该有的一切,你别摇头,我知道你没有这个想法。”看见Krist马上晃头的样子,Smile对着他笑笑。“当时我就想着,等你回家了我就一定要好好宠着你,就像对Wan一样,好好照顾你。”

Krist心里有一股暖流淌过,他现在算是知道为什么Smile会这样子保护他了。但是一听Smile提起Wan,Krist隐去了笑意。Wan已经......但是Smile现在这么重的伤,还是先别刺激他了。

看见Krist表情的变化,Smile心里渐渐有了不好的预感。

“Krist?”Smile出声拉回Krist神游的思绪。

“呃呃,你好好休息吧,我已经打扰你很久了。”Krist起身给Smile掖好被子,挠挠头准备离去,眼神飘忽不定。

“Kit。”Smile连忙叫住他,“是...Wan怎么了吗?”

Krist磨磨蹭蹭走也不是,留也不是。“你说吧,我,听着呢。”

“Wan...她,没了”Smile只是淡淡的点了一下头,半晌才抬头对Krist说,“谢谢你来看我,Kit,等我身体恢复了,我们再好好聊聊。”

Krist点点头,看了Smile一眼轻声关上了病房门,拉门那一瞬间他看见Smile脸上滑下了两行泪珠。

“Sing!你这是干什么?”Krist回到Singto的病房,发现他已经穿好衣服正用糖果逗着馒头举手拿,包子穿着小西装乖巧的坐在床上,看见Krist进来还抬头给了爸爸一个微笑。

“Kit你回来啦,我们回家吧。”Singto露出洁白的牙齿,企图用美色糊弄过关。

“回什么家啊!你伤口不疼啦?你赶快给我躺着。”Krist扭头不看Singto的笑容,坚决不同意Singto出院。

“不疼啦,早就不疼了。”Singto把糖果放在馒头手心里,包子跳下给妹妹剥开糖纸。

“Kit,你不想念我们的家吗?”Singto弯腰看着Krist,极其低沉的嗓音冲着Krist而去。

Krist甩甩头,捂住耳朵,“不行!你不准出院!”Singto之前有一次耍流氓的时候就把伤口崩开了,吓得Krist脸白了好久,那以后一看见或者听见Singto如狼如虎的眼神和声音就远远的避开。一次的冲动可把Singto害苦了,这医院他是怎么也呆不下去了,必须要回家!

“Kit~医生说我可以出院了,你看我在医院都躺瘦了~”美男计失败就只有切换成苦肉计了。

Krist看看Singto,的确啊,Singto看上去本来就没多少肉,住院这段时间脸上好不容易养起来的肉都没了。

见Krist开始动摇,Singto继续说到,“Kit,医院的饭真的太难吃了。你们每次给我拿来的也失去了本身的味道,我想回家吃你做的饭菜。”Singto把脑袋靠在Krist肩上蹭蹭,狗皮似的让包子都看不下去转开了脸。

“爸爸,刚刚医生伯伯有说爹地可以回家了哦,只要注意多休息就可以了。”但是包子没有说,这个医生伯伯是Singto的私人医生,而不是医院的那个医生,也没有说这些都是Singto要求的。

“嗯嗯!”馒头嚼着糖使劲点头,她没听懂他们说的话,但是哥哥说的都是对的!

“这样啊,那...那好吧。”既然医生都开口了,“但是Sing你真的可以回家了吗?伤口不会疼吗?上药怎么办啊?我去问问医生什么时候复查。”说完就要出门。

“我都已经问清楚了,下周来复检一下就是了,会有医生到家里来上药,再说了,不是还有你可以给我换药吗。”差点就暴露的Singto连忙拉着Krist的手,把行李一拿,让包子和馒头扯着Krist的衣摆就走了,开玩笑,待会被发现了就走不了了。

Singto把包子和馒头送去Moon那里的时候,Moon简直想骂人,谁让兔崽子出院的!那是枪伤又不是擦伤,但是没等她开口,Singto已经拉着Krist跑了,她想追过去,包子却抱住了她的腿甜甜的叫着“奶奶~”,馒头见了也抱着她另一条腿奶声奶气的跟着叫奶奶,Moon一下子就把Singto扔在脑后,牵着两个乖孙回家了。

包子对着馒头眨眨眼,逗得馒头嘻嘻嘻的笑着,爹地说了,只要把奶奶拖住,就给自己买可以驾着的遥控汽车,到时候把馒头带出去玩,多拉风啊。

“Sing,我们要去哪里啊?我来开车吧。”才给Singto换了膏药缠了纱布的Krist看着Singto越开越远,天也渐渐暗了下来。

“没事儿,Kit你坐着,还有点距离,你要不睡会吧,这段时间你都没有休息好。”白嫩的脸上,遮不住的疲惫,让Singto心疼的不行。但是今天是最后一天了,现在不带Krist去的话就要等明年了,所以Singto衡量了一下,让Krist在车上睡会最好。但是他的Kit怎么可能放心他这个病号一个人开车啊,所以一路上两个人就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终于在天完全黑下来前他们到了目的地,一片海滩。

Krist不解的看着满是人头的海滩,是有什么活动吗?

“Sing,这是在干什么啊?Sing,咦?Sing?”Krist本来想伸手握住Singto的手,结果只在虚空中抓了一把,转头,身边哪里还有Singto的影子。Krist的第一反应就是Singto遇到了危险,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拔腿就准备拨开眼前的人群。

“五、四、三”这时人群开始倒计时,“二、一,哟吼~”

天空中亮起璀璨的烟火,人们三三两两指着头顶的花火说着哪一个更绚丽。

“Kit!花火会我们也来放烟花吧!”Singto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手里拿着两个长筒烟花,笑的比烟火还耀眼。Krist这才明白Singto把自己带过来的原因,把心落下来,对着Singto点头,“好啊。”

两个人脱离人群来到陆桥上,Krist亮晶晶的盯着Singto手里的烟花,结果发现Singto一直是反着拿烟花筒的。“Sing,你该不会没玩过吧?”

Singto有些尴尬,“就,一直没机会啊......”

Krist笑笑,把烟花给他换过来,“这头才是上面的。”

“哦咦,Kit!”眼看Krist拿着打火机凑近引线,Singto心里一突不自觉往后退,“Kit你确定是这么玩的吗?他不会从这头出来吧?”Singto指指烟花底。

“不会啦!Sing你拿稳,然后把他对着天,一定要拿稳哦。”动手点燃了引线,抱着胸一脸有趣的在旁边看着满脸纠结的Singto,没想到Singto居然害怕点烟火。

“啾~”一道亮光从Singto手里的烟花筒里冲上天,片刻后散开成无数的火花,Singto一手紧紧的握着烟花筒,另一只手把Krist拉过来圈在自己怀里。

“Kit,我爱你。”烟花燃尽的最后一刻,Singto靠近Krist,在他耳边轻轻说着。

Krist嘴角止不住的上挑,“嗯!”从Singto怀里转过身,搂住他的脖子,“我也是,我也爱你,Sing!”

月光下,一对恋人唇齿相交,缠绵缱绻。


评论(9)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