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yyyy

包子馒头(28)

就很甜~

我终于终于把今年的试考完了

再过几天大家一起成都面基呀


二十九章、一家四口谁最丑

Singto安心的在家里养病,养着养着就享受起了这种吃软饭的日子,有老婆陪在身边,一双儿女缠绕膝下,简直不要太爽。但是,李玲却快被逼疯了,虽然她也很心疼他的老板和先生的遭遇,可她作为一个秘书,为什么要给她承受不来的重责去处理公司那么多的事情。于是终于忍无可忍的李秘书在被老板挂了无数个电话后,敲开了老板家的门。

“李姐姐!”包子打开门看见李玲后扑身而上,还往后面看了看有没有贝儿的身影。

“小少爷~”本来准备严肃的找老板谈心的李玲金刚心化为绕指柔,满脸堆笑。

“李姐姐进来坐!”包子牵着李玲的手带她走进客厅,“咦?爹地呢?”包子挠挠头,明明去开门的时候爹地还坐在沙发上抱馒头的,怎么这一会就不见了?馒头也瞪大眼睛,爹地刚刚呼一下就飞了。

李玲捏捏手,气得翻白眼,不顾形象的将双手合拢放在嘴边做喇叭状,“老板!你该上班了!”

意料之中,除了包子和馒头的两双大眼睛,什么回应都没有。李玲低头和包子面面相觑,半晌深深叹气。“小少爷你们吃饭了吗?”说着边往厨房走。

“没有哦!爸爸待会要回家的,爹地说等爸爸一起~”包子跟在李玲身后一起进了厨房,馒头咬着奶嘴扯着包子的衣角乖乖跟着。

听完,李玲转身拉着包子和馒头离开厨房,这个房间没有她的位置!

“小少爷,你能帮我一个忙吗?”李玲半弯着腰,轻声询问着包子。

包子种重重的点点头,“李姐姐你说!包子可以帮你的!”信誓旦旦的拍着胸口保证。

“你能替姐姐去把你爹地叫下来吗?”李玲真的受不了自己的老板了,怎么会这么...幼稚?当年自己难道不是看他果断和雷厉风行才选择跟着的吗?李玲摇摇头,瞎了眼瞎了眼,爱情果然会让人智商下降。

“好啊!姐姐你等会。”包子夹着自己的露趾小拖鞋噔噔噔的跑上楼,馒头看着突然悬在空中的右手,尴尬的往头上摸了摸。

“爹地!”包子上楼推开门就看见Singto四肢大敞的趴在床上,拿着手机噼里啪啦的按着。包子在床边蹬掉鞋子,一个飞扑叠在了Singto身上。

“咳咳”Singto避开包子翻过身,把正在聊少儿不宜内容的手机屏熄灭塞在枕头下,流畅的举起包子放在腿上“包子怎么了?”

“李姐姐来了,她让爹地下楼~”Singto当然知道李玲来了,一敲门就知道是来打扰他假期的,不然他也不会上楼了。Singto默默算了下日子,也难怪李玲找上门了,悄悄叹口气,靠老婆养的日子要到头了。

“啪啪啪......”拖鞋啪嗒的声音在门口响起,Singto和包子脑子里同时响起:馒头来了。

“爹地~哥哥~”果然,一个小脑袋挤啊挤露出门缝,抱着跟她差不多大的熊娃娃,脚上穿着及不合脚的Krist的嫩黄色鞋子。

“妹妹!”包子啪叽一口亲在馒头粉嘟嘟的脸上。

“哥哥~咯咯咯~”包子挠着馒头的痒痒,惹得馒头哈哈大笑。

“爹地,爸爸回家了~”馒头闹够了,指着门外面给Singto说着。

“哎呀!这是谁家小公主啊?”门又开了,Krist探进头对馒头做着鬼脸。

“爸爸~”

“爸爸~”

包子和馒头同时开口,这一声声的叫得Krist心花怒放。“哎!宝贝儿子!宝贝女儿!”Krist蹲下去伸出双手,包子和馒头就扑进了他的怀里,Krist在一人脸上留了一个响亮的亲吻。

“宝贝,我呢?”Krist刚放开包子馒头站起身,Singto就从背后圈住了他的腰,在他耳旁吐着气。Krist脸一烫,看见馒头的眼神里居然透露着一丝戏谑,Krist连忙挣脱,“你看馒头都在看你了!注意一点影响。”

“她哪懂,再说了,爸爸和爹地感情好孩子们才会幸福。”Singto继续搂上去。

Krist看Singto伸向自己的脸,看来不给回应是不行的了,飞快的在Singto脸上亲了一下。自从Singto从医院回到家里以后就开始变得很粘人,有时候还会和包子馒头争宠,Krist惦记着他受了伤,心疼都来不及,也就什么都由着他去了。就这样,一个想撒娇,一个愿意宠,两个人的身边就总是围着粉色气泡。

包子一手接过馒头的超大号熊娃娃,一手拽着馒头的手,“馒头啊,我们走吧,我们去陪李姐姐玩。”

“玩玩!”馒头举手开心着,路过Krist身边的时候顺手捉住了Krist的衣角,仰着头盯着Krist,“爸爸一起玩~”

“馒头!”包子拉下馒头的手,“乖,哥哥陪你玩,让爸爸陪爹地玩吧~”

Krist嘴角抽了抽,你可真是你爹地的好儿子。

“儿子就是贴心~”Singto挑起半边嘴角摸摸包子的头。

Krist伸出爪子在Singto腰侧挠了挠,“别让客人单独在楼下等着。”举起馒头飞高高的走了,留下一串愉快的笑声给Singto。

Singto往下耷耷嘴角,哦豁,家属跑票了。

“先生,您真得为我说句公道话了,您说老板把公司的业务丢给我这么一个秘书像话吗?我现在忙得教育贝儿的时间都没了。再说贝儿吧,已经连发花痴的机会都被剥夺了。您看看我,有没有变得憔悴?我妈最近心疼得连给我安排相亲都不忍心了......”李玲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余光看见自家老板在楼梯口交叉着腿,说得就更是起劲。

“李姐姐,你现在好像贝儿姐姐啊。”包子坐在小凳子上盘腿撑着脸,“话好多啊~”包子听着李玲噼里啪啦的一直说着,一点都不像姨姨说的...说的那个叫什么来着...包子想了想,突然灵感一闪,哦对了!高冷!姨姨说李姐姐很高冷,贝儿姐姐很逗比,很配对来着。

“咳咳”李玲听包子说了过后选择了立马闭嘴,内心很受伤,被小少爷嫌弃了。“反正,我看老板一个开门的功夫就能上楼应该没什么大碍了吧,该准备的资料和文件我已经整理完毕,所有的会议也已经后延,老板有足够的时间充分了解。”李玲维持住自己的职业假笑,“那么今天我就不打扰你们一家四口其乐融融了。”李玲才不给他们反驳的机会呢,赶紧转身走到门口。“老板,明天见!”背对着Singto大声的告别。

“啊...”Krist深深吸一口气,“看来李秘书是真的被逼疯了啊......”怎么样的环境让一个沉着冷静具有专业职业素养的奇女子变成这样了?难道是被贝儿传染了?

“Kit~”李玲一走,Singto就拉长了声音从楼梯走下来。“走吧,我们出门了。”

“出门?去哪里?”Krist一脸懵,他不是才从外面回来吗?“对了Sing,你的伤口还疼不疼啊?真的不想去工作就再休息几天吧。你看,我有钱,我养你啊~”Krist从包里摸出一叠现金,“我的奖学金哦,不知道为什么今年发的现金哎。”

Singto趴在Krist的背上,圈住他的腰,“好啊,你养我啊。”Singto还是第一次听见有人说要养自己呢,心情很是舒畅。

“哎呀别闹!”Krist把对着自己耳朵吹气的男人拉着站在自己正面以免他继续使坏。“你刚刚说出门,要去哪里啊?”

“我们啊,我们去照全家福去!”Singto点点Krist的鼻子,蹲下身一把抱起馒头和包子,“我们去拍照片好不好啊?”说完就朝外走了。

“哎!你别摔着他们!”Krist连忙追上去,担心Singto崩着伤口,又担心他抱不稳两个小胖几。

到了拍照的地方,馒头就停不下来了,一会想扑进花丛追蝴蝶,一会想跳进河里捉小鱼,吓得工作人员全程跟着。

“咦,在公园里拍啊?”Krist四处环绕了一下。

“这是他们工作室的地方,要拍就要找个身心放松的地方嘛。”Singto坐在长椅上,大长腿把Krist夹在中间不让他跑掉。

其实他也是有私心的,他和Krist的婚礼虽然很满意,但是时间毕竟太仓促,很多他预想的场景都来不及去实现,但是他们有一辈子,都可以慢慢去体验不是吗?

“那个人是这个工作室的老板M,他和我是校友,是那种传说中不好好拍照就要回家继承家业的人。”Singto隔空和M点头打着招呼。“这小子有点神经质,他说话你别理他就好。”Krist想,Singto和M的关系应该挺好的。

“来,看我这里~”M在他们不经意间拍下了很多照片,现在正把这一家四口召在一起拍传统意义上的全家福。“很好很好,小朋友不错哦,待会叔叔给你买糖吃~Singto你能不能行了!你能不能看看我!”M把镜头一挪,“好歹你留一张看镜头的吧?不是你自己说的要那种端正的全家福吗!”M简直不想干了,多少人想预约他拍照都不行,就只有这个老同学真的是一点面子不给,全程看Krist和孩子,一个正面都没给过镜头。他才不要移镜头去旁边找Singto的正脸呢。

Singto皱皱眉,看Krist努嘴让他看前面,这才心不甘情不愿的看了一眼镜头。整套拍下来,这是唯一一张有Singto正脸的照片。

M看着导入电脑的照片,翻多了觉得眼都要瞎了,又想起Singto那一脸洋洋得意的表情,还数落自己没有女朋友,更没有男朋友,越想越气,扣下电脑,打了个电话给Singto,“就你!Singto!一家四口,就你最丑!”超大声吼完就挂了电话,呼,爽了。

Singto、Krist、包子、馒头四双眼睛盯着响起忙音的手机,在风中石化......


评论(9)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