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yyyy

包子馒头(二十七章)



我是一个多么守时的娃

说更就更

后面还有几章就要完结了~

大家多看包子和馒头几眼~


二十七章、后续

Krist做了一个梦,梦里只有他一个人在广袤的草地上走着,他光着脚一步一步的踩在地上,草尖上的露珠滑过他的脚底。走着走着,Krist就慌乱的跑了起来,他找不到Singto,也没有包子和馒头,整片茫茫里只有满是雾气的白。

“Sing!Sing你在哪里?”Krist边跑边挥手散开眼前的雾。

终于,他看见了那个熟悉的清瘦高挑的背影。“Sing?”

Krist停在Singto身后,看他一点一点的转过身,待Singto露出笑脸后,Krist才跟着展开笑容。

“Kit,Kit不要怕啊。”Singto缓缓开口,空灵的声音从四面八方涌来,Krist缓缓伸出手想去触碰Singto,但右手就这么穿过了Singto的身体。

“为什么?为什么?”Krist喃喃自语,然后疯了一样的伸手做着拥抱的姿势,“为什么?Sing我为什么抱不到你?”

Singto满眼无奈的看着Krist,在虚空中摸摸Krist的头,“Kit,我是来给你道别的。Kit啊,你不要害怕,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的。”

“什么道别?我不要道别!Singto你哪都不准去!”Krist眼泪挂在脸上,倔强的不肯掉下来,仿佛这一颗眼泪就会惊扰了开始变得透明的Singto。

“Sing,你说过的,你说过我不会再是一个人了的,你说过你不会离开我的。”Krist不再挣扎着去拥抱Singto,他好怕会把Singto挥散,就只是仰着头努力瞪大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着Singto,把他的模样刻进心里。但是Singto还是逐渐透明,Krist看着看着就软倒在地上,低低的说着“你不在了我怎么办。”

“Kit不会是一个人了,你现在有包子馒头,有爸爸妈妈,还认识了很多朋友,他们会陪着你的。”Singto蹲下身和Krist平视着,“Kit,我好爱你~”Singto轻轻靠前,在Krist额前留下带有水汽的一吻,然后在空中消失不见。

“不要!Sing,Sing!你回来!”Krist眼泪夺眶而出,胸口蓦的一重......

“爸爸!爸爸!!!”包子坐在Krist床前,双手学着医生的样子使劲在Krist胸口上压。

“包子?”Krist语气还带着哭音,眼珠子左右转悠了一下,是病房。

“爸爸,你怎么了?”包子看Krist醒了,小手在Krist脸上轻轻抹着,“怎么哭了啊?是不是疼了?包子给你呼呼~”凑上前在Krist包着纱布的脸上吹着气。

“Sing呢?包子,你爹地呢?”Krist想起刚刚发生过的一切,心有余悸的拉着包子问到。

“爹地?爹地在隔壁房间啊,婶婶说他......哎,爸爸,你不可以自己拔掉针头啊!”包子迈着腿跟着Krist,“爸爸,你手流血了!”包子气呼呼的吼着Krist,但是Krist现在根本听不进去他说的话,他眼里心里都只有眼前这个隔着玻璃插着心率仪器陷入睡眠的男人。

Krist隔着玻璃描绘着Singto的样子,看着仪器上有力的心跳,心里一松,竟是不争气的流下泪来,蹲在地上捂着脸,像只受伤的小兽呜咽着。

“爸爸?”馒头挣扎着跳下Air的怀抱,扭着小屁股和包子一起搂着Krist的头,“爸爸乖乖,不疼不疼~”

包子轻轻摸着Krist的头发,“爸爸担心爹地吗?放心吧,医生说了,爹地没事了。”

“Kit,你怎么可以光着脚跑出来?”Air看见Krist光脚踩在地上,连忙上前把人拉起来,包子见状,呼哧呼哧的跑去Krist的病房。“子弹没有打中要害,已经取出来了,放心吧,Sing的身体很好,很快就会好起来的。先回病房,嗯?”

Krist没有说话,只是用后脑勺对着Air摇摇头,眼睛死死的盯着Singto,那个梦太真实了,真实得让他觉得整个世界都黑了。

“爸爸,穿鞋。”包子从隔壁把Krist的拖鞋拿过来,蹲在地上和馒头一人一只给Krist穿好。

“Kit,听话,你的手流血了,你现在这样Sing看见会多心疼?”Air这一说,Krist眼眶立马又红了,Singto没有反应的躺在他怀里的时候他多心疼,看见Singto这么躺在病床上他多心疼,但这些都是他带来的,Krist心里委屈得紧,紧紧咬住牙关,才没有让自己发抖。

再依依不舍的看了几眼,Krist还是乖乖的跟着回了病房,乖乖的撩起袖子让医生再给自己扎了一针,这种难得的乖巧,让Air多看了他两眼。

Singto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Krist清醒的第二天,说不出哪里疼,反正感觉浑身都被碾压了一遍。轻轻动了一下手指,就感到有东西夹住了自己的指头,极不情愿的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的好不容易看清天花板的灯,意识一下子回拢,Kit呢!

“爹地!”玻璃外,包子只看见Singto抬起手指,激动地跳脚,口齿不清的边跑边叫到,“爹地!是爹地啊!”跑到Krist门口,紧张地吞吞口水,指着隔壁说,“爸爸,爹地!”

Krist才从Singto的病房门口离开不久,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现在包子这一嗓子嚎得,吓得Krist直接从床上跳下来飞奔而去,在楼梯间说话的Air和Shine差点咬到舌头,煲好汤来看儿子的两位妈妈连盒子都快拿不稳,平日里优雅的步伐变成了豪迈的大步走。一堆人挤着围在玻璃外,就看见Singto一点一点的蹭着坐了起来。

Krist双手扒在玻璃上,五官都快被玻璃挤变形,直到现在,他的心才回到了该在的位置上继续跳动。

Singto见Krist好好的站在那里也安心下来,随即就很好奇的看着他们为什么全部要在门外,自己并没有在重症室,不需要被隔离吧?其实这只是因为医生说他流血过多,需要好好的静养,吓得Pe让医生给Singto准备了这个透明的病房,然后让人守在门口不让其他无关人员进去,Moon和包子馒头也不敢进去打扰Singto,而Krist纯粹是因为心里害怕,他不敢和没有反应躺着的Singto靠近,他害怕自己会忍不住哭泣,也害怕自己会崩溃,所以听医生说Singto休息好了就会醒来以后就只是隔着玻璃远远的看着他就好。

“Kit,别愣着啊,你看Sing在等你呢。”Fang碰了一下Krist的手背,提醒他赶快进去。

“哦...哦”Krist站直身,在门口深呼吸一口才进了房间,像是做错事一样,紧张得同手同脚。

“Kit,过来。咳”Singto不喜欢自己沙哑的声音,咽咽口水滋润了一下自己的喉咙。

听见Singto咳嗽,Krist一屁股坐在Singto床沿上,用棉签沾了水润润Singto的嘴皮。

“你刚醒,先润一下,待会再喝水。”Krist一边喂着一边给Singto说着话,就是不看Singto的脸。

“Kit~”Singto用小手指勾勾Krist的手指,他知道Krist在想什么,这小傻子又把什么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揽了。“Kit,我疼~”

“哪疼?肩上的弹孔吗?还是腰上的伤,腿疼吗?”Krist连忙在Singto身上翻着,又不敢大力,轻轻的动作让Singto觉得Krist是在给他挠痒痒。

“疼吗?”Singto用空着的手抚上Krist包着纱布的脸,满眼心疼。

“不疼。”Krist低着头声音小小的,眼眶跟着就红了。果然有Singto在,一点小事他都会委屈。

“Kit,让我亲亲。”Singto落在Krist手心的手稍微用了一下力。

“不,不要。”Krist继续低着头。

“为什么不要?”

“因...因为...”Krist咬着嘴不敢说出自己害Singto受伤心里很难受的话,支支吾吾半天说出一句,“因为你没漱口。”

话一出口,Singto都气笑了,顾不得手上还输着镇痛药,狠狠的拉下Krist,找准嘴唇吻了上去。

“呀!”玻璃墙外扒着一排的观众。包子脸红红的捂住馒头的眼睛,Air低头看着包子亮晶晶的眼睛,二话不说伸手捂住。两位妈妈则是嘴巴圆圆,发出怪声一脸打趣。

受伤的人最终还是输给了生理上的无力,一吻过后便有些气喘,躺回枕头上,拉着软绵绵的Krist避开伤处让他舒服的靠在自己胸前。

趴在熟悉的怀里,Krist就开始吸鼻子了,Singto摸着他毛茸茸的脑袋,“Kit,我在呢,你别怕。”

怎料这一句话,Krist立马变身为小哭包,撇着嘴哭起来。“Sing我做了一个梦,梦里你说你要走了,也说让我不要害怕......嗝......但是你不在我怎么可能不害怕呢?Sing你不可以不要我,我们宣誓了的,要永远在一起的!”

一听这话,Singto心疼得不得了,还好自己只睡了两天,还好子弹没有打中要害。

“我没事了,Kit,乖,我在呢。你摸摸,热的。”把Krist的手放在自己脸上,“别哭了宝贝,你一哭我就心疼。”

“Sing...我需要你,包子和馒头也需要你。你在里面这两天,馒头饭都不肯吃,吵着闹着要爹地。Sing你答应我,要好好的保护自己,就像保护我一样。”

“好,我知道了,我知道了kit。”Singto抬起Krist满是泪痕的脸,久别重逢一般,开口蛊惑到,“Kit,让我亲亲你......”

Krist抽泣了两声,就红着脸等着Singto的接近。

“可是我好疼,我没有力气,Kit亲亲我吧。”无害的眨着眼睛,Singto用余光看着墙外看戏的几个人,接收到信号的Shine默默的叹气,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惹不起的其他几位从位置上移开,再暗自反省一下自己怎么混到了生物链最底层。

Krist只愣了两秒,直接扑进了Singto怀里,两唇交接,两个人都尝到了眼泪的味道。这一刻,所有的纷扰都与他们无关,只有怀里这个人才是真实的存在......


评论(24)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