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yyyy

包子 馒头

前言、包子

大家好,我叫包子,今年已经五岁了。

爸爸说我是最可爱的孩子,因为我有一张圆圆的脸,一双圆圆的眼睛,一个圆圆的小鼻子,还有一个圆圆的嘴巴。但是在我看来,爸爸才是最可爱的呢,不然为什么爹地总是喜欢抱爸爸而不是抱包子呢?

接下来就给大家说说包子最最最喜欢的人——我的爸爸吧。(我也超级喜欢爹地哦。)

我的爸爸叫Krist,是个肤白貌美的大美人,是爹地的宝贝小心肝~~(嘘~这句话是我上厕所路过爸爸房间的时候不小心听见爹地说的,但是我这么说却被红着脸的爸爸打了屁股。)

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了!

开始的时候爸爸没有钱,但是会打很多份工给包子买好好喝的奶奶,晚上也会抱着包子哄包子睡觉。在包子小的时候,我们家的房顶破了,那天晚上下了好大的雨呀,雨水一直往家里灌,爸爸爬到屋顶上修房顶,结果一不小心摔了下来,流了好多的血啊,可真是把包子吓坏了,多亏了隔壁的奶奶送爸爸去医院,还给包子兑奶粉喝。

为了包子爸爸连学都上不了了,据说因为背着包子上课的时候包子总是哭,影响了别人的学习,后来爸爸就不去了。因为没有毕业,找工作也是到处碰壁,还遇到了好多坏坏的人!包子就看见过一个坏叔叔欺负爸爸,结果被爸爸打破了头,当时爸爸一定很害怕,因为爸爸的眼睛都红了,拉着包子逃跑的时候用了好大的力气。

以前爸爸去工作的时候就把包子放在李奶奶家,但是有一次包子差点被坏人拐走,爸爸就开始带着包子工作。那些叔叔阿姨都好凶啊,还说我爸爸不学好,年纪轻轻就有小孩了,也对包子不好。于是爸爸就只能做点零工了。

在包子三岁的时候,那天快餐店特别忙,人也很多,爸爸好晚好晚才把那些碗洗掉。我看见爸爸一直在揉额头,脸也红红的,我就想爸爸是不是生病了。但是爸爸说没关系,就背着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爸爸的背好烫啊,走着走着,爸爸就窜到了马路中间倒了下去,还用自己的身子护着包子。于是后来我就有了爹地。

我的爹地叫Singto,是最帅最好看的男人了!爹地平时看起来很严厉,会让人怕怕的,但是其实爹地一点都不凶,我知道,只要爸爸在,爹地就会很温柔。

爹地很忙,但是会经常回来陪我们吃饭。爹地话不多,但是爸爸在的时候就会一直和爸爸说话。爹地还送爸爸去上学,还给包子讲功课,教了包子好多知识。还教包子要保护爸爸,其实包子也会保护爹地的。

爹地很喜欢很喜欢爸爸,也对包子很好,包子喜欢爹地。


评论(7)

热度(1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