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yyyy

入魔(十二章、情愫)

十二章、情愫

Singto呆呆的坐在大门口的台阶上,手里握着Pan偷偷塞给他的“魔族的秘密”的钥匙,想起他回到魔族这些年Pan的教导,Pan虽然严格,但是真的把他们几个当孩子的,想到最后还为了保护他们而死,Singto就感觉有一只手捏着他的心脏,让他疼的不行。

Krist从Singto后面静静的走过来,看他耷拉着脑袋像个孤单的小兽,轻轻坐在他身边,把他的头放在自己肩上。“Sing,我在呢。”我在,所以你别怕。

Krist没有说出口的潜台词,Singto懂。Singto把头埋在Krist胸口,双手环抱着Krist的腰,深深的呼吸着属于Krist独有的奶香味,这个味道能让Singto狂躁的心安静下来。

“Kit,长老他真的很好,他是除了你以外对我们最好的人了。”Singto闷闷的声音从Krist胸前发出,“我刚回来那会心里很害怕,怕再也见不到你,怕辜负所有人的希望,怕撑不起这么大的责任。我每天拼命的练习,看着几个长老满意的神情我才能松口气。只有Pan长老,一直默默地看着我没有露出欣慰的表情。我有点忐忑,不知道哪里没让他满意。有一天他单独来训练场找我的时候,我心里直打鼓,结果他只是摸摸我的头,从怀里拿出一把糖果,说它是甜的,是人类小孩最喜欢的。他让我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紧,还有他们在呢。可现在长老不在了,Kit,如果我再强一点也许长老就不会死了。”一滴泪从Singto眼角滑落,滚烫了Krist的心。

“殿下大可不必把自己逼的太紧,老头子还活着呢,有事也是老头子先抵着。小孩子本该慢慢成长才对,但是殿下身上担子重,也只能委屈殿下了。”Pan看着满脸汗渍的Singto,从怀里掏出几颗糖果,“这个是从山下买来的,人类孩子都喜欢吃这个,我见它生的好看便买了几颗。吃了它,殿下就没那么苦了。”Pan越矩的拍拍Singto的肩膀,远远离去……

New看着在台阶上相拥的两个人,默默转身攀上屋顶,从袋子里拿出几颗五颜六色的糖果,“New,你和殿下都是我魔族的希望,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保护殿下守护魔族的事情就交给你了。你们要,好好的啊。”New捏紧了手心的糖果抬头望着天,老头你放心,我会好好活着,保护殿下和魔族的,老头,我一定会给你报仇的!擦掉脸上的泪水,抬手将有些融化的糖果塞进嘴里。老头,这个真的,好甜……

Vin做为魔族曾经的亲王,自然知道城堡所在之地,但是那里怎么进去,他却是不知的。他派人四处调查攻破城堡的方法,也留心着那日活着的人的动向。Singto和Krist结合在一起对他来说是个莫大的威胁,他一定要在Singto羽翼未满之时,将他斩杀。

这一晃,就是好几年过去了。

“Kit我来了!”Singto在手中结成一个黑色的结,对着Krist挥过去。

“这个不够哦Sing。”轻松的接下Singto的攻击,Krist提起一口气,闪现在了Singto眼前。Singto一把搂着面前Krist的腰肢,“Kit的灵力精进不少啊。”使坏的手在Krist腰上搔挠着。

“每天跟你对战当然有长进了。Sing你别乱动,好痒。”

两个人在半空着打闹着,后果就是松掉了提起的气,两个人从半空中落下。Singto翻个身垫在Krist身下,怕摔着他细皮嫩肉的Kit。

“Sing你没事吧!”Krist用双手撑起身体,连忙看着身下的Singto。只见那个皮肤黝黑,五官俊秀的人对着自己露出一排整齐洁白的牙齿,一巴掌乎在Singto肩上,“让你瞎胡闹!”

“嘿嘿,Kit担心我啊?”几年的时间,Krist越发的精致了,Singto不自觉的收紧了在Krist腰上的手。

“当然担心啊,万一把你脑袋摔坏了怎么办,到时候New肯定要骂你的……”Singto看着眼前人一开一合的鲜红嘴唇,像是受到蛊惑一般,慢慢挺起身子凑近那两瓣唇瓣……

“刚刚什么声音!额……”New不合时宜的打破暧昧的氛围,见此情景,两手捂住眼睛,食指与中指分开露出圆滚滚的眼睛,“你们继续,我看不见的。”回头,转身。嘿,他们的殿下这是开窍了?

“继续什么?”Krist呆呆的问Singto。

“恩……别管他,八卦。”New现在代替了以前Pan对Singto的管教,凌和其他剩余的人也都被他接回了城堡。平日里严肃得不行,俨然一副继承Pan衣钵的样子。但是对着Singto和Krist,New就还是那个八卦活泼的New。

“我们先去休息一下吧。”想做坏事被撞破的Singto有些窘迫。拉着Krist站起来,仔细的拍掉Krist衣服上的灰尘,不好意思的牵着Krist的手向房间走去。

Krist低头看看牵着自己挠着头的Singto,用空着的手摸摸自己发烫的耳朵,悄悄的拉开嘴角笑着。再怎么说,我也比你大几岁啊Sing。

楼上的New端着茶看着训练场走着的两个人直摇头,情愫暗生啊,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捅破这层窗户纸啊,着急……


评论(7)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