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yyyy

包子馒头(十六章)

其实文中有一点点提到爸爸的身世了哦

阅读理解,找关键词~

快来说说你们怎么想的,看跟我的思路有一样的没~




第十六章、初现

一行人风风火火的来到度假酒店,Krist歪头看着一脸无辜的Singto,嘴角抽搐,房间是Singto定的,只有一间房他还委屈了?

“为什么只有一个房间?”Krist警惕的看着Singto,其实他也不是不愿意和Singto......但就是有些害羞嘛。

“年底,酒店人太多了。”Singto从Krist手里拿过房卡,托起包子,“包子想和爹地还有爸爸一起睡吗?”

“好啊好啊!”包子开心的不行。Singto对Krist摊摊手,听孩子的,转身打开房门。

Krist无奈,只能跟着进去。看见那张超级大的圆床,Krist耳根微微发烫。转眼看见包子的大眼睛,Krist甩甩头,当着孩子的面能干嘛啊!

“爸爸你看!海啊!”包子跑到落地窗边,窗外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Krist走过来摸摸包子的头,看着外面翻滚的浪花,内心跟着开始澎湃起来。

他以前是怎么过来的呢?在无边无际的黑暗当中,人生没有任何的期盼,他是不被别人所期待的存在,是为了养大包子在生活里的苦苦挣扎。啊,是Singto啊,是Singto教会了他恋人之间的爱,给了他从未有过的关怀和细心,带给他无限的宠溺和热爱,是Singto点亮了他的人生和未来。

“想什么呢?”Singto从身后抱住Krist,下巴顺势放在Krist的肩上。

“我在想......”Krist微微扭头,在Singto鼻子上亲了一口,“我好爱你。”

包子捂住眼睛,张开食指和中指露出一条缝,爹地和爸爸对嘴嘴,羞羞~

“砰砰砰”突然的敲门声让Krist回过神,看着屁颠颠跑去开门的包子脸刷的就红了,他居然当着包子的面和Singto接吻!Singto咂咂嘴,意犹未尽。

“Singto!”包子刚开门,Air就奔着Singto而来,“你居然让我和那个变态一起住!”Air是听贝儿说了Singto他们的出游计划跟着来的,根本没有提前做相关准备,入住的时候她从Singto手里拿了房卡,还没来得及夸他给自己准备了一个豪华的房间就看见Shine从洗手间走出来,牺牲了好多才从变态的手中逃跑过来!

“你可是抢了我给Kit准备的房间呢。”Krist瞥瞥,不要脸!你根本就没有给我准备单独的房间!

“我不管,我不要和变态一起住!”

“你们又不是没一起住过。”

“Singto你闭嘴!”Air神态可疑的样子让Krist嘟起嘴,哦~听到了爆炸消息~看见Krist的表情,Air咬咬牙。

“反正我不要!”Air跨步抱起包子,“那你把包子借我。”没等Krist开口,Air就发挥长腿优势夹着包子跑了。

Singto单挑了一下眉,意味深长的看着Krist,没想到还有意外收获。

石化的Krist眼睁睁的看着Air打劫带走了包子,一点一点僵硬的转过头,这是要和Singto单独共处一室,而且还要同床共枕了啊。

难得找到机会独处的Singto自然是没有放过进入嘴边的小白兔,抱着啃了个够后才拉着嘴唇肿肿的Krist去吃饭。

“哟,看来得感谢我啊。”Air看了Krist一眼就伸手给Singto,“给报酬。”

Singto拍掉了她的手没理她。

几个人正融洽的吃着饭,有个人推开他们的门就这么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Singto!”Wan惊喜到,Singto皱眉,看来上次给的教训还是太轻了点。

“刚才在大厅看见还不敢相信是你呢,没想到在这里遇见了,真有缘!”Wan直接无视掉Singto身边的Krist。

“Wan。”Smile拉拉Wan,给其他几个人打着招呼,“不好意思打扰你们用餐了。我们正好在这里洽谈,没想到能和你们相遇。”

Air顿悟,“哦~听说K家准备和E家结亲,是来这里相亲的吧”说完用手肘戳戳Shine,“大少爷,你不过去看看?那可是你们E家的人啊。”Shine看了看Air,心里叹口气,确实,那是他的亲堂弟,按理说遇见了就肯定要去碰面的。

“话说,你们K家本家就只有一个小姐吧,作为当事人却跑到我们这里来太失礼了吧。”Air吹了一下额间的碎发,她就看不惯那个Wan看Singto和Shine的眼神!

“是的,Wan我们该回去了。”Smile拉着Wan的胳膊,给在座的人告别后就离开了房间,Shine也跟在身后一同去了。关上门的瞬间,Air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让你去你就去啊,你那么笨蛋堂弟哪有你好,笨死的Shine。

“不放心可以跟着去。”Singto端起久违的咖啡难得开口打趣到,“眼当心珠子掉出来。”

“我哪有不放心,让他去吧,给他留在那里做上门女婿!让那个Wan败光他们E家!”Air没注意自己的话是冒着酸气的,夹起一口鱼狠狠的嚼着。旁边的包子缩缩脖子,姨姨好吓人。

没等他们安安静静的吃完饭,Shine就揉揉了眼角的回来了,他的那个堂弟真的是...蠢死了。

“Singto,你跟我过去一下吧。”Shine叹叹气。

Singto挑眉问着怎么了。

“啊,联姻搞砸了,那叫一个惨不忍睹。老头子知道我在这里就让我处理一下。”说得好听是处理一下,说难听点就是让他舍身取义。他暗暗骂了一下他那个随便就出卖他位置的堂弟。

呵,我就知道你那个废物堂弟怎么可能会被K家看上!Air继续用眼白看Shine。

Shine看看瞪着他的Air,不懂事的女人,他可是为了他守身的啊。

Singto点点头,直直的望着Air。“我要去不?”

“管我什么事啊”Air躲开Singto的眼神,算是默认了。

Singto看Shine已经翘起的嘴角,摸摸包子的头,跟着去了隔壁。

两大家族联姻本身就是大事,同一个城市的S家、K家、E家更是靠着姻亲关系互相牵制,现在K家和E家正在联姻中,Shine又正好撞上堂弟失败,于是填补了空缺。Singto作为Air的堂弟,如果他要出面,那就证明了S家和E家已经有了联姻的想法。所以Singto才会问Air要不要他去,他这一去,Air和Shine就等于扯上了关系。

“恭喜老师~”很快就想明白其中关系的Krist笑着给Air道喜。Air假装没听懂的继续喂着包子。

包子蹬着小短腿,一不小心就把桌上的玻璃杯碰到了地上。Krist担心他踩到,立马弯腰去收拾,结果被一块尖尖的玻璃划伤了手。

“爸爸!”一看到Krist流血包子就紧张,又不知道怎么办。“姨姨,爹地呢?”包子抓着Air的手问到。

“啊?就在旁边。”Air手指向左边,刚刚Shine有给他报备房间号。Air拉起Krist的手看了看,只是划伤了一下而已,让服务生拿点消毒液和纱布就好了,结果抬头包子已经跑出去了。

“包子!”Krist和Air追出去,隔壁房间已经开了门,包子嗦的跑进去,“爹地,爸爸受伤了!”

“包子!不好意思啊,孩子打扰你们了!”Krist跑去捉住包子的手,抬头对众人道歉。

“哗啦”玻璃摔碎的声音,Krist心说今天真的是和玻璃杠上了。Krist望过去,一个两鬓有些斑白,身体却很健硕的高大男人正站起身子吃惊的盯着自己,眼神里的云海翻腾惊到了Krist。

“Ran叔叔,不好意思,这是爱人和犬子,惊着您了。”Singto靠过去不动声色的抱起包子挡住Krist,隔开了中年男人的视线。低头看见Krist流血的手指,“不好意思,爱人身体不适,我先告辞了。至于家姐和E家的事情晚辈已经如数告知,还请Ran叔叔不要为难。Ran叔叔,二叔我们先走了。”说完,Singto拉着Krist走出房间。

Air皱眉看着眼前的事情,在Shine身边悄声问着,“Ran叔怎么会在的!”Shine摇摇头,他也不清楚啊,他第一次来的时候里面还没有Ran叔的,可是他和Singto回来的时候就发现Ran叔坐在那里了。

Air和Shine对视,以Ran叔刚刚的反应来看,Krist的长相不只是相似那么简单,事情的确是他们想的那样:Krist真的和K家那位有关系。

但是,以那位背后的背景,Krist怎么会流落在外,还被Singto带回家了呢?当年时局动荡的时候,K家和那家发生了什么?


评论(30)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