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yyyy

包子馒头(二十五章)

你们有没有想我呀~

我大蓝蓝又回来了!

这次久违的更新让我复习了整篇文~

顺便,成都场的小伙伴下个月大家到时候一起玩呀~





二十五章、起风

Singto和Krist本来打算拖着两个小拖油瓶去蜜月旅行的,连S.K的工作都交接好了,但是人刚到机场就被Pe的电话叫了回去。

“Sing!K二叔跑了!”Pe在电话里有些焦急,不知道是哪个环节出了错,居然走漏风声让K二叔跑了,万一他对Singto和Krist不利就大事不好了,思考至此,他只能打电话取消Singto的蜜月。

“怎么样?Sing怎么说?”Moon看Pe放下手机连忙问到,儿子可千万不能在这个时候犯固执的毛病啊。

“嗯,回来了。已经让司机去接他们了。”Pe牵起Moon的手,让她不用担心。

Moon在家门口一等再等,看着漫长无边的柏油路,完全没有车的痕迹,再次看看时间,就算速度再慢也该到家了啊。

“老公,老公,Sing他们怎么还没到啊?”一直不见孩子们的身影,Moon心里不踏实,胸口堵得慌。

“等等,我看看。”Pe安抚了一下Moon的情绪,转身正准备给家里安保队打电话,却率先接到了电话,“什么?定位器停止移动了?”

Moon听到这话,心凉了半截,握住身边Pe的手,寻得一丝安慰。

“Ran,在机场附近失踪了?好,我知道了。”Pe皱着眉眼睛微眯一脸严肃的捏紧电话,K二叔在机场附近不见踪迹,Singto和Krist还有两个孩子也在那里消失,说这只是巧合都不可能有人相信。Pe按住焦急,拍了拍脸色煞白的Moon,“别急,可能不是我们想的那样的。”虽然是这么安慰着Moon,但是Pe自己心里是清楚的,Singto和Krist还有两个孙子都被K二叔那个臭不要脸的老王8带走了。要是被我抓住,K二叔就死定了,这么想着,Pe去找Ran的脚步越走越快。

Krist被蒙着双眼,双手被反捆在身后,环境很安静,他的身边没有熟悉的气息,这让他很不安。尝试着动了一下脚,并没有人理会他,Krist吞吞口水,他的嘴是自由的,于是他大着胆子开口到,“你是谁!你想做什么?”。安静,还是安静,除了Krist自己的声音回荡着,这里并没有其他的响动。只有我一个人!这个认知让Krist思维开始活跃起来,但是手上的绳子太紧,Krist只能一点一点的试着挣脱......

Krist和Singto接到Pe的电话后就出了机场,上车的时候还给双方父亲发了信息,结果他们走到半道的盘山公路上,一个蓬头垢面的女人突然窜了出来,司机下车去了解情况的时候,一个举着枪的男人突然上了他们的车,从Krist的手里抢走了馒头。后车里窜下来几个人训练有素的分开Singto和Krist,利用两个孩子牵制着Singto。

看着枪口处在馒头额头上,Singto也被迫不敢动弹,只能抱着包子眼睁睁的看着Krist被带上另一辆车上。Singto抱着被吓得嗷嗷大哭伸着手找爸爸的馒头和咬着牙没哭出声的包子坐在他自己的车上,只是司机不再是他自己的司机了。Singto眼神一直停留在Krist的方向,看着他的车子越走越远......

“你们是谁?为什么要带走Kit?”Singto看了看窗外,这是来乡下了?偏僻、无人、杂草丛生。

“你,你别管!好好待着!”司机擦擦顺着额头流进脖子里的汗水,他是拿了别人的钱来做这个事情的,他只是来做司机的,给他钱的那个人说让他把车开到没人的地方把人扔下去就好,但是他刚刚看见了枪啊!身边这个男人的气场太强,要不是有两个小孩在身边做人质,他担心自己下一秒就会死去,这到底是群什么人啊。

Singto看了司机一眼,心中有了自己的打算,看样子这个人什么都不知道,而且也没有伤害他们的准备,看来他们的目的只有Kit。想到Krist,Singto心里就涌起一股冷意。不知道Kit被他们带到哪里去了,不知道Kit有多害怕,不知道Kit有没有受到伤害......

司机最后把Singto和两个孩子带来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这里是以前的油漆工厂,破弃的房子,斑驳的色彩,甚至空中还弥漫着难闻的气味。Singto抱着馒头下车,司机坐在驾驶位拉着包子,哆哆嗦嗦拿着刀在包子脖子上比划着让Singto后退离他远点,看Singto一步步远离才逐渐放松下来,心里默念着,只要这个男人走远了就把手里的小鬼扔下去开车跑掉,去外地躲一下吧,钱不能要了,这群人自己可能惹不起。

趁这个时机,Singto对着包子使了一个眼色,包子立马一口咬在司机虎口上,司机吃痛松开拿刀的手,包子跳下车拔腿就跑,还没忘顺脚踢开地上的刀。与此同时,Singto放下馒头,在司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冲到他面前临脸一踢,把毫无武力值的司机放倒后左右看了看两个孩子,确认他们没受伤后提起馒头放在包子怀里给他们系好安全带踩下油门。Kit,等我!

车上的定位器已经损坏,Singto的手机也已经被扔掉了,Singto不知道这是哪里,无法第一时间联系外界寻找Krist,而且他还带着两个孩子,只能先原路返回,确保包子和馒头的安全。

Singto一路都很严肃,包子感受到事情的紧急,承担起大哥哥的责任,全程安抚着馒头,抹着馒头的眼泪。

Singto到家的时候,距离他和Krist分开已经近三个小时了。把包子和馒头扔给Moon以后,Singto片刻没有停歇的找到Pe,了解最新情况。

“看这里!”Pe指着监控屏上一个一闪而过的模糊身影,“这是不是K二叔?”Pe转头问Ran。

Ran默默的点了一下头,模糊的监控外人可能分辨不出来,但是作为哥哥的他是一眼就认出来,那就是他的弟弟,也是Krist的亲二叔,也是绑走了Krist的人。

顺着监控里身影的方位和出现时间,Pe顺着查找,最后发现Singto和Krist上车后,K二叔就上了后面的车消失在了监控里面。盘山公路上没有监控,根据Singto的说辞,这明显是早有预谋的一次绑架,Singto就是不知道他绑Krist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老爷子手里的东西。”Ran突然开口到。

Pe和Singto同时转向Ran,这才发现房间里只剩下了他们三个。

“放心吧,Kit暂时不会有事的。”得知Krist被绑架原因的Ran还放松了不少,有所图就好,有需要就不会马上伤害Kit。

“我们国家的军权大部分都在老爷子手里,老爷子膝下只有Fang一个女儿,他也没有想过让Fang进入军界,所以他一直有意在他的学生里培养接班人。现在最有希望的就是Smile,Kit班里的那个同学,也是我的侄子。”Singto皱起眉头,如果没有Krist的出现的话,那K二叔的儿子就能成功的继承军权了吗?不见得吧。

“之前Fang有听到士兵说J国的人成功入国了。”Ran手摸上下巴,这也是他最担心的事情,J国是一个比较野蛮的国家,他们的领导人和老爷子那是生死对头,水火不容,这次在这个时间点偷偷摸摸入国,不会只是来试探这么简单,Kit的事情,对外他们已经尽量遮掩了,但是如果透露消息那个人就是K家的呢,那Kit被绑架是不是也是被拖进了权利的漩涡。

Singto握紧双手,他等不下去了,他无法想象,如果Kit落在了J国手里,作为老爷子的外孙他会有怎样的遭遇。

就在这时,Singto的手机响起,是Shine。

“喂!Sing!是我,你赶快和我位置共享,我跟着Wan呢!”没有给Singto反应的机会,就挂断了电话,Singto连忙打开位置,拿起车钥匙夺门而出。

“喂,Shine是我。我已经跟着你的轨迹来了,怎么回事?你怎么会跟着Wan的?”Singto挂上耳机,一路狂奔在午后的街道。

“你和Kit的事情我们一听说就驱车去了K二叔家,但是我们进不去,然后……”没等Shine把话说完,一旁的Air就不耐烦的抢过手机。“喂喂,Sing,我是姐。我就说这件事他家两个兔崽子不可能不知情,我就拉着变态一直蹲着守,果然被我抓着了吧!Wan是从后墙翻出来的,鬼鬼祟祟一看就心虚,刚一出来就上了一辆贴得严实的车跑飞快,我和变态也不敢跟太紧怕打草惊蛇,变态又说万一不是这件事,所以就先没告诉你。但是现在我们越走越偏僻,每过一个路口他们就很小心,还躲避摄像头,肯定有问题!哎呀,不说了,他们转弯进小路了,你赶快来啊!”啪叽一下Air就又扔掉了电话,Shine看了两秒手机,默默的放慢了一下车速又回拨了过去,“我们的定位会一直在,你小心开车。”然后继续挂电话。

Singto无心理会他们,只得在注意安全的情况下不断加速。

终于,Shine的位置没有再移动。

“喂,你们怎么了?”Singto接到Shine的电话。

“Sing,你赶快来啊,我们找到Kit了。”Air压低了声音,微弱的声音从手机中传来,一点一点的拨动着Singto的心。找到了?找到了!

Singto看了看小红点,这个位置离得并不远,为什么会把Kit放在这里呢?

Krist还没有挣开捆绑他的绳索,被蒙蔽的双眼也看不见现在的时间,就在他停下来喘口气的时候,他听见了车子的声音。有人来了,Krist歪着头仔细听着,不只一个人。脚步声越来越近,每一步都带动着Krist的心跳,是Sing的人吗?还是绑架他的人?这么久一直没有人来是为什么呢?人进来了!

“Krist,呵。”一道女声在Krist耳边响起,很熟悉。“我说你怎么尽跟我作对,认识你开始到现在就没一件顺心的事。”话音刚落,Krist眼上的黑布就被人摘掉。

“小姐!”Wan身边的黑衣男子想要阻止她的动作,被Wan瞪了一眼噤声。

“Wan,是你。”Krist眨眨眼睛适应了一下久违的光线。

“是啊,就是我啊。怎么了,没想到吧,最后落在我的手里。你说,我要怎么对你呢?”Wan一看见Krist那一双无辜的大眼睛就生气,自己喜欢了Singto这么久,本以为作为本家大小姐,那K家和S家联姻的时候自己就是势在必得的。结果,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这么一个人活生生的把Singto夺走了,还是个男人!

本以为不过是个身份低微的男人,没几天Singto就会厌烦,哪知道不仅对他宠爱有加,还举行了婚礼!而且这个自己看不上的男人,居然是K家当家的亲生儿子,比自己更加正统。这一切都让Wan对Krist恨得牙痒痒。

“Wan,为什么是你?你怎么能做这种事?”Krist自从知道Wan是自己的妹妹以后,就对这个妹妹容忍了些,以为她只是被家里惯坏了的小公主,有些小脾气罢了。但是现在看来,可不只是公主病那么简单。

“为什么不能?你以为你是谁?我哥?呵,谁认了?”Wan突然靠近Krist,语气不善,“你以为你到底是谁啊,不就是一个捡回来的吗?这么近一看,你长得可真像我哥啊。特别是这个酒窝,不知道为什么,在你脸上我就觉得特别讨厌!”

Wan脸上的表情变得凶狠,从小包里摸出一把小小的手工刀,“看了就碍眼,要不,我把他划掉吧。”

Krist看着刀子离自己越来越近,眼神冷冷的看着Wan,“你现在还可以回头的Wan。”

“我为什么要回头?你说,Sing到底喜欢你哪里呢?脸?鼻子?嘴?还是这双眼睛?”每说过一个地方,Wan手里的刀子就在对应的位置上滑动,最终停留在Krist眼角上。“我最讨厌你这双眼睛了,每次看起来都那么假惺惺,看着就恶心!”说完,就真的向着Krist的眼睛划去。

“小姐!”黑衣男人捉住Wan的手,“小姐,老爷马上就到了。万一你现在把他伤了,待会老爷怪罪下来……”

“闭嘴!你算什么东西,敢管我?”虽然嘴上责骂着男人,但是Wan还是离开了Krist的脸。

“变态,他们说K家那个老不死的就要到了,怎么办?”屋外,Air拿着一片树叶遮在头顶假装隐蔽得很好,悄悄的问着Shine。

Shine低头想了一下,二叔肯定不会独自前来,可能会带着J国的人来把Krist带走,他和Air两个人肯定抵抗不了的,现在看来,只有等Singto到了再做打算。看看手机,Singto五分钟内就能到了。刚准备拉着Air起身换个安全点的地方,头顶就是一片阴影。

“两位小友,怎么不进去坐坐呢?”K二叔堆着假笑对蹲着的Air和Shine说到,对身边的人摆摆头,Shine和Air就被五花大绑起来。Air还在刚刚掉在地上的树叶上狠狠踩了一脚,像是在说它一点用都没有。

“堂…堂姐?Shine?你们怎么也……”Krist睁大眼睛看着被带进来的Air和Shine。

“额…哎,不说了。”救人不成反被捉,Air想想就觉得是她的人生耻辱。

Shine和Krist交换了一个眼神过后,Shine轻轻点了一下头,让Krist安心了不少,Sing来了……

Singto看着在手机上突然消失的红点,心里一沉,Shine关了手机。“我们的定位会一直在,你小心开车。如果发现我们的定位关闭了,说明情况有变,你自己要多小心。”

Singto给Pe说了一下情况后,跟着脑袋里的位置飞速而去,Kit等我……


评论(42)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