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yyyy

包子馒头(二十二章)

本来想加快进度的,结果。。。

慢慢推动剧情~但是也快了,下一章大佬外公就要来了!或者是下下章



二十二、父亲

婚礼还在筹备中,虽然不需要本人操心,但是作为当事人,Singto和Krist每天都在各种配合当中度过。但是嗅觉灵敏的Singto闻到一股风雨欲来的味道,不自觉中加强了戒备。

眼看离婚礼只有三天,S家本宅迎来了另一位大家族的当家人——K.Ran.

K.Ran和Pe在书房相对而坐,谁也没有先开口,最终Moon的推门声打破了安静的局面。

Moon进来后也是皱着眉站在Pe 身后,盯着Pe的后脑勺暗暗走神。

“Moon,你先出去吧,我和Ran聊聊。”半晌,Pe的茶杯已经见底,看着还是面无表情的Ran,Pe在心里深深的叹口气。

Moon点点头,给Pe添好茶后静静的关过房门。回头看着紧闭的门,Moon咬咬唇,心里有些着急,不知道K.Ran带来的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妈妈。”Singto不知道何时站在楼梯上,仰头叫着Moon。

Moon低头往Singto那里一看,Krist和孩子们都没有在,便把着扶手下了楼。

“是Ran叔叔来了吗?我看见了他的司机。”Singto扶着Moon回到父母的房间坐下。

“嗯。”Moon拉着Singto的手,眼神看着窗外,“Sing,他们,很爱你们啊。”

Moon突然说出的话让Singto微微一愣,然后轻轻的点点头。他知道Monn说的是Pe和Ran,虽然他和父亲一直不亲近,但是他心里明白,他的父亲很爱他。

“你不会是来串门的吧?”Pe和Ran都快把对方盯出洞来了。

“我以为你知道我来干嘛的?”Ran取下眼镜,揉揉眼角,身体微向前倾,和Pe相视着。

“我可不知道。”Pe摊摊手,站起身靠近Ran,然后附下身对着Ran说“行了,你别装了,几十年你累不累。”

Ran就隔着近距离和Pe对视着,然后伸手一弹,在Pe的脑门上发出清脆的响声。“别靠我这么近。”

Pe捂着脑门跳开,“你过分了吧!怎么还和小时候一样啊!”心疼的摸摸额头,还好没有起包。

“我过分?”Ran一下子站起来,手指着外面,“你可是拐走了我儿子啊!你说我过分!”说着就在房间里踱步,“我还没有好好的看过他一眼,他就这么成了你的儿子了!”

“我不是为了保护他吗?”Pe继续坐下,“他现在可是我们S家的孩子了。你不谢我就算了,还说我。”Pe轻微摇了一下头,表示自己很无奈。

“行了,这件事的确是麻烦你了。”Ran看看Pe。他和Pe是一起长大的,在小时候作为家族继承人的候选他们也同样在一起度过了很长的时间,那会的他们还是天真的孩子,然后一起成长为担负家族重任的男人。他们两个的友谊在时间的长河中更加稳固。三大家族中,S家和K家一直都是更亲近的,只是这些都是外人不知道的。

也只有在他们两个人独处时,他们各自才能放下那层厚厚的戒备,回到最放松的状态。所以关于Singto和Krist的事情,双方是早就达成共识了的,Singto和Krist一同意,S家开始着手准备的时候,K家也出了不少力。虽然Ran可能还无法作为父亲的角色出现在婚礼上,但是他总是要亲眼看看的,如果可以,他更想Fang也能来看看,但是......

“对了Ran,当年到底是怎么回事?”Pe坐直身子,开始严肃起来。

Ran静静的没有说话,他的沉默让Pe皱起眉头。

“怎么?比我们想象中更严重?”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老爷子的可能性不大,我查到他也曾经派人四处寻找过Kit,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找到就放弃了。”Ran停顿了一下继续说,“如果是靠他的势力来找的话,Kit就不会一直流落在外面了。”

“Ran你有没有想过,以K家的实力,一直都没有找到Kit的原因是什么。不可能一个活生生的孩子能消失,一点消失都没有。”Pe端着茶在Ran耳旁说着,等了半天Ran都没有说话,Pe还没来得及看怎么回事,就被Ran拍了一掌。

“你到底是怎么装了这么多年成熟的?”Ran觉得Pe能做这么久S家的当家没被暗杀绝对是奇迹,喝个茶都能洒自己裤子上,然后眼神一眯,“你故意的吧?”

“哎呀,不要那么严肃嘛,你的表情太吓人了。”Pe端正杯子,用手指擦掉杯沿的水渍。

Ran嘴角抽抽,Pe又犯病了。

“咚咚咚”斗嘴的两位父亲被敲门声拉回现实。

“进来”Pe放下茶杯在椅子上坐好,脸色恢复如常,Ran一手撑着下巴,一手不经意的遮住打湿的裤子。

“父亲,Ran叔叔。”Singto走进房间,礼貌的给长辈鞠躬。

“有事吗Sing?”Pe一脸平静的看着Singto,仿佛之前那个不太正经的中年人从没存在过一样。

“我见Ran叔叔来了,上来打个招呼。”Singto双手递上一张红红的请柬,“三天后就是我的婚礼,还请Ran叔叔赏脸。”其实Singto也知道就算他不邀请,K.Ran也会来,但是Ran作为Krist的父亲,Singto有最大的尊重,特别是他们发现Ran一直都在寻找Krist之后。

Ran接过请柬,小心翼翼的打开,扉页上是两个同样俊美的男子。Ran手指轻轻划过Krist的脸庞,这是他的儿子啊,是他流落在外吃尽苦头却依然善良的孩子。

“我会准备一份厚礼如时参加的。”Ran站起身朝着Pe说到,“今天就到这里吧,Pe,留意J国。”

Ran刚站在楼梯边,就看见Krist穿着拖鞋急急忙忙跑过来,就这样,一个人在楼下仰着头,一个人在楼上低着头对望着。Ran按下心中的激动,紧紧抓了一下扶手,迈开步子一步一步朝下走。

Krist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Ran,虽然什么都没公开过,但他心里是知道眼前这个人的确就是自己的父亲,而且Singto还说过他的父亲没放弃过他,也在期待着自己的存在。想到这里,Krist眼眶有些微红,咬咬唇抬起脚一步一步向上走去。

一步一步......终于,他们在平台处相遇,擦肩那一刻,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停住。

“你......”

“我......”

同时回头的Ran和Krist一愣,“你先说吧。”又同时开口。

“就是......你会来的吧,三天后?会来看我的婚礼吧?”Krist满眼都是期待。

“当然。”Ran晃晃手里的请柬,“我一定会来的。”终是没有忍住,摸上Krist的头发,“你放心,我会在的。”孩子你放心,以后有我在,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嗯!”Krist重重的点头,露出安心的笑容。

“爸爸!”包子突突突从楼下跑上来抱住Krist的腿,不管他长多大,这个习惯他都没有改掉,总是喜欢抱着Krist和Singto的腿撒娇。“嗯?爸爸这是谁啊?”包子好奇的看着眼前的人,好像在哪里见过啊......

“包子,上次在海边见过的忘了吗?”Krist摸摸包子的脑袋,这几天他很忙,都没时间和包子亲近,好在包子很乖,还自觉的带着馒头玩。

“哦!包子想起来了!爷爷好~”包子眼睛一亮,显然记起什么时候见过Ran了。

“包子好,我是Ran爷爷,包子好乖,谢谢你照顾爸爸了~”Ran蹲下身,慈爱的摸着包子的头,然后起身对着Krist点点头继续下楼离开。

“爸爸,爷爷为什么要谢谢包子?”包子眨着大眼睛不解。

Krist只是摸了摸他的头,嘴角挂着释怀的笑。

Ran坐上车,看着自己的右手,Krist发丝的触感仿佛还在留在掌心,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深深的酒窝都让Ran的内心变得柔软。Fang,我们的孩子回来了。

Ran推开房门那一瞬间愣在了原地,他的房间里出现了一个人,那个人背对着他,敞开的窗户溜进的微风吹起了她的长发还有那一袭白裙,那个人慢慢回头,两个酒窝渐渐绽放,对着Ran伸开手,“你不抱抱我吗?”

Ran不自觉的前进了两步,随后跑了起来,一把将窗边的人搂进怀里。

“好久不见啊Ran。”

“是啊,好久不见,Fang”

“你见过了吗?是他吗?”在窗边拥抱了好久,Fang才松开搂着Ran后背的手,眼带急切的看着Ran。

“见过了,是他,跟你长得很像。”Ran微微松开手,拉开了一点和Fang的距离,深深的看着这个在心底里藏了好久的人。

“是吗?现在像我啊,他小时候跟你比较像的。那会他就只有这么大一点吧。”Fang轻轻的说着,用手比划着当年Krist还在她怀里时的大小,眼泪顺着眼角滑下脸庞。“可算找着了。”

“放心吧,我们很快就能接他回家了。”Ran擦掉Fang的眼泪。

“家啊......”Fang松开Ran,在房间里打量起来,摸摸房间里的摆设,这里什么都没变过。

“Sing!”Krist笑眯眯的蹦到Singto身边。

“很高兴?”Singto笑着看包子用同样的姿势蹦到Krist身边。

“嗯!”圆眼睛变成了眯眯眼。

Singto估摸着时间,“见到了?”

“见到了,还说话了,他说会来参加婚礼!”Krist止不住的笑意。

Krist从Singto那里也得知当年的事情另有隐情,自己的丢失也不是意外,背后可能有阴谋,所以他们现在还没办法认回自己,所以Krist也是安安静静的等待着那一天。但是他还是希望今后他每一个重要的阶段他们都在自己的身边。

“爸爸爹地你们在说什么?”包子左右看看,疑惑的小眼神。

“你长大了就知道了。”Krist笑着对包子说。

“包子,你刚刚有看见一个爷爷吗?”Singto问到。

“有啊!他还谢谢包子照顾爸爸呢,可是包子本来就该照顾爸爸啊~”

“嗯,你要记住那个爷爷,他是爸爸很重要的人。”Singto加深着包子对Ran的印象。

“跟爷爷一样吗?”包子仰着头,他嘴里的爷爷是Pe。

“是的,就像Pe爷爷对爹地一样,Ran爷爷对爸爸来说也是一样重要的人。”Singto捏捏包子的脸。

“哦!”虽然不理解,但是爹地说的就是对的,包子也在心里想了一下,反正就是包子以后有两个爷爷了。他要去告诉馒头,让馒头也记住!


评论(8)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