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yyyy

包子馒头(十四章)

猜猜看小爸爸的身世

你们再猜猜爹地有没有怀疑爸爸的身世呢~



第十四章、拖家带口参加年会

Krist看看窗外,他们这个没有季节差的国度,年底了也没有一点转凉的迹象,真是没意思。

“爸爸~”包子跑过来抱住Krist的大腿,“爸爸,这个我不会!”

Krist低头一看,包子把蝴蝶结死死缠在脖子上,连忙给他取下来整理好。

昨天Singto回家的时候带了两套礼服,一套是Krist的,一套小的是包子的。Singto准备带上他们一起去今天晚上S.K的年会。

“Kit,准备好了吗?”Singto给Krist打来电话,单手扯开自己的领带。

“还没呢!这么早吗?”Krist吐吐舌,他跟几个老师学习了很多音乐知识,今天就起晚了,要不是包子一巴掌拍他脸上估计这会还睡着呢。

“不急,我的意思是,既然你还没有收拾好,那我就回家接你们。”Singto扔开自己的领带,从椅背上拿起自己的西装外套。

“我换好衣服就可以了啊,你不用回来。”

“换衣服啊?”Singto边走边挥手示意李玲和贝儿不用管自己,走进电梯轻声笑着,“那正好啊,等我回家给你换......”

“Singto!”Krist虚张声势。“你怎么没正经了?”

“谁让我是你的男朋友呢。”那真的是为难你了!

“我要去换衣服了!你小心开车。”挂电话。包子抬头,爹地也开始欺负爸爸了。

“爸爸好看!”包子再抱。

“包子也好看~”

Singto给Krist准备了一套简单的纯黑色西装,修身的白色衬衣,脖子上环绕了一个可爱的黑色不规整蝴蝶结,左胸处还有一个银白色的玫瑰造型胸针,给有些严肃的颜色增添了一抹俏皮。

包子的是一套格子西装三件套,白色的小衬衣搭配蓝色格子小马甲,脚上是一双黑白相间的系带皮鞋,因为觉得太热了就把外套拿在手里提着。

Singto回家就看到两个心尖上的人正大眼盯着小眼,笑嘻嘻的聊着天,心里瞬间化成一汪水。

“爹地!”包子看见Singto回家,撒开Krist就跑了过去。“爹地,包子好不好看?”

“好看”Singto捏捏包子的脸,眼神围着Krist上上下下扫描,看得Krist浑身不自在。

“你不是说你回家换衣服的吗?还不快去?再过会老板你就要迟到了。”Krist上前贴着Singto的背,把他往楼上推去。

“包子,自己玩会,我和爸爸去换衣服。”Singto反手拉着Krist一起走上楼。

“哦!”可是爸爸不是换好衣服了吗?包子摸摸小鼻子,坐下玩自己的积木去了。

“干嘛啊?我换好衣服了。”Krist拿开Singto在自己后脖子上滑动的手。

“可我还没换啊”Singto声音低沉沙哑,靠近Krist在他耳边说着。

Singto捉起Krist的右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吐出的气息洒在Krist脖子上刺激得他往后一缩,却撞在Singto垫在他后脑勺上的手,几乎是同时,Singto炽热的吻就迎了上去。

半晌过后,Singto放开浑身发软的Krist,让他靠在自己胸前。

“Kit,你真好看。”呼吸逐渐正常的Krist在心里大骂了一顿Singto这个臭流氓。

“换衣服!”Krist想他们真的要迟到了,考虑到他们两人的关系和他自身的原因,Krist并不是很愿意做压轴出场的那个人。毕竟年会不仅只有S.K的员工,还邀请了生意上有往来的伙伴。他是Singto的男朋友,还抱着儿子,他都可以想象万众瞩目的场景了。

不同于着急的Krist,Singto换好衣服过后还悠闲的拉着两个人去做了造型。Krist看着他和自己同款的西装,还有西装左胸上那一个银白色蝴蝶的胸针,面上看起来很嫌弃他这个安排,心里却甜丝丝的。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Krist抱着包子跟在Singto身后走向晚会的酒店。只走了几步,Singto就转身接过包子,和Krist边走边聊。

“Sing,来年送包子去上学吧。”

“嗯,好。我到时候看一下。”

“嗯,离家近一点的吧。”

“行。”

“我的歌选好了,多练习几次就可以录了。”

“嗯,先给我听听”

“好~”

Krist看看时间就知道他们肯定是最后到的人了,瞥了一下Singto,他肯定是故意的。

Singto抱着包子没有看Krist,他当然是故意的。他知道Krist有些顾忌,但是他Singto的人和事,从来都轮不到别人评头论足。男人又怎么了,他Singto喜欢就行。他就是要让别人都知道,Krist是他Singto的宝贝。

李玲接到通知早早就侯在门口,这会看Singto一手抱着包子,一手牵着Krist的样子,不禁在心里翻着白眼,这是要把恋情公之于众啊。难怪今年老板特地吩咐了给几个合作公司发邀请函呢,结果是为了以绝后患。这招高啊,太太以后就没办法给老板塞女朋友了。不过今晚一过,这个消息一出去上层就要动荡起来了。李玲心想,老板是不怕的,可是自己就会跟着多很多事,人生啊,太难了。

大门一开,门口的几个人就看见了整齐的一家三口。

Singto和Krist的衣服款式完全一样,唯一不同的是Krist是蝴蝶结,Singto是领带。如此穿着再加上紧握的双手,还有胸口那里明晃晃的蝶恋花胸针,意义不言而喻。在座的各位都是有见识的人,片刻的震惊过后就继续恢复了心照不宣的交谈。

“哇哇哇!好配啊!”贝儿捂着嘴看牵着手Singto和Krist。“小少爷也好可爱!”贝儿觉得自己真的是要晕过去了,这一家人怎么这么好看啊,就算经常都在公司见面,这种打扮也还是能让眼前一亮啊!但是好奇怪,今天的先生感觉在哪里见过啊......

很快,越来越多的人聚在Singto周围,即使Singto百般不愿也没办法的放下包子,投身于商业交际中去,临走前还把Krist和包子交给了李玲。

“老师!爸爸那里是老师啊”包子拉着Krist的手,指着角落里的一处,撒手就想跑去,然后被Krist捉住了脖子。

“待会待会,你老师现在有事情忙,不能过去啊。”Krist看见被Shine遮住了一半的Air,他还是第一次看见往后退的Air呢,果然是一物降一物啊。

Krist拉着包子找了一个人少的地方,但是他知道好多的眼神都集中在他和包子身上。可是Krist没有多理会,谁让他的爱人那么优秀呢,有一个无敌的伴侣就得接受多余的关注啊。

“我还真是眼拙了一次啊。”来者语气不善,Krist望向声源,怪不得觉得有点耳熟呢,是他同班的Wan,就是之前Singto让他远离的两兄妹里的那个妹妹。“我还以为你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平民呢,没想到你居然搭上了S家的独子,手段不错呀。”

Krist见她穿着长裙端着酒杯走过来,姿态是挑不出的优雅,语气是说不出的刻薄。Krist垂眼,没有理会她。今天是S.K的年会,他可不想给Singto找不自在,就想牵着包子离开。

“哦对了,还有这个不知道是哪里来的**,你也好意思带出来。”Wan心里不服气,她作为K家的小姐,几次想要和Singto见面都被拒绝,后来听说Singto居然有了爱人,结果今天才发现那个人就是自己根本没用正眼看过的同学,还是一个男人!

Krist一下子就停住了脚步,转过身直直的看着Wan,“你再说一次?”声音是Krist从来没有过的冰冷。

“难道不是吗?他就是没人要的**!”

“Wan!”迟迟赶来的Smile用力把Wan拉到身后,力气大的连Wan手里的酒都洒了一些。他知道Wan对Singto的心思,所以在看见Singto牵着Krist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个妹妹会来找茬了,没想到只是一转眼的功夫Wan就过来了。他没想到从Wan的嘴里居然听见这么伤人的话。他一直以为Wan只是被宠坏了而已,毕竟他自己没办法在亲生父母身边,那妹妹会得到加倍的疼爱也是无可厚非的。

“干嘛?我又没说错!”Wan扯开Smile拉着自己的手。

“对不起啊Krist,Wan她口无遮拦,还请你见谅。”飘忽的灯光照在Krist脸上,Smile始终觉得Krist的眉眼很熟悉。

“算了,我不跟她计较。但是还请Wan小姐嘴巴放干净一点。”Krist放下捂着包子耳朵的手,他刚刚是真的想把整个瓶子里的水都糊Wan头上去的。

Singto一直注视着Krist的动向,看Wan靠近Krist的时候就蹙起了眉头,现在听李玲说完情况眼睛更是半眯着走过去。

“Singto!”Wan被突然出现的Singto吓了一跳,他眼里的怒意让Wan不敢与他直视。

“K家二叔没教过你教养吗?”Singto摸着包子毛茸茸的脑袋,这可是他的儿子,他和Krist都没舍得骂过一句的孩子。

“Singto,是Wan失礼了,请你和Krist原谅。”Smile隔开了Singto看Wan的眼神,自己和Singto对视着。

“我记得你已经过继给K.Ran叔叔了”K.Ran是K家现任继承人,也是Smile名义上的父亲,Singto的意思是,不管你的事你没资格跟我说话。

“是,但是Wan的确是我的亲妹妹。”Smile噎了一口口水。

“Sing。”Krist拉拉Singto的手,周围看过来的视线更多了,Krist不想让S.K的年会成为一个笑话。而且对于Smile,他的感情很奇怪,他就是没办法讨厌这个很温润的人。

Singto看看Krist,知道他的担忧便安慰的拍拍Krist的手,算是答应这件事到此为止。再次抱起包子,走时Singto深深的看了Wan一眼,就这一眼让Wan内心深处感受到了恐惧。

Smile擦擦额头上的汗,气势上他是比不过Singto的。他只是继承人里其中的一个选择,但是Singto却是可以脱离S家自己成立起一个王国的男人。以后一定要让二叔多多管教Wan了。片刻后Smile带着Wan离开了会场。

会场一角:

“你看见了没?”戳身边的人。

“嗯,看见了”笑眯眯。

“像不像?”摸下巴。

“嗯,像”笑眯眯。

“为什么呢?”摸额头,不解。

“嗯,为什么呢?”笑眯眯的靠近。

“你个变态!离我远一点!”蹦开。

“亲爱的,你以前可是叫我滚滚的~不过如果变态是爱称的话我觉得也是很好的~”继续靠近。

“我靠,你离远一点!”躲开。

“嗯~你想调查的吧?真的不需要我吗?”笑眯眯的笃定。

“不需要,泥奏凯!”气得失去自我。

“小空气~”

“啊啊啊!救命!”快疯了的某个人连忙跑掉。

“呵呵”Shine笑着看Air跑掉的背影,转头看着抱着包子哄的Krist,真像啊,怎么会这么像呢......

Singto回头一望,和Shine探索Krist的视线相交,眼神一变。

Shine摸摸下巴,呵,有趣。


评论(15)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