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yyyy

包子馒头(第十二章)

第十二章、声动大赛

自从Singto和Krist确定关系以后,两个人就是明目张胆的腻腻歪歪了。这一腻歪三个月的时间就没了。有时候恩爱得连包子都会抗议,比如说现在。

“姐姐,为什么我又被爹地提出来了?”快四岁的包子身体有了些变化,虽然还是圆圆的,却不再是一坨肉丸子,Krist也就放过他没真拉着减肥。

“因为你爹地和爸爸有‘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就让你出来陪我玩了。”贝儿加重“重要的事情”的语气,一脸猥琐。

“什么是重要的事啊?”包子不解,什么事情比包子还重要啊。

“嘿嘿嘿,小少爷你长大就知道啦~”李玲瞥着眼看着捂嘴偷笑的贝儿。内心深处无奈叹气。为色所迷啊,美色误人啊。老板现在是无心工作一心只想Krist啊。

不同于外面几个心思各样的人,办公室里却是一片温馨。

“唔~Sing~。”

Krist被抱起放在办公桌上,Singto欺身压住他的上半身,手掌垫在他的头下。一遍又一遍的临摹着他的唇形。Krist脸上一片潮红,Singto火热的气息,激烈又温柔。

“Kit,想我没?”Singto暂时放过两片透着水光的红唇,微抬下巴看着眼里波光荡漾的Krist。

快到年底了,公司开始忙碌起来,Singto的工作也很繁重。作为一个负责且在之前是个工作狂的老板,Singto已经在办公室睡了三个晚上了。

“想了。”Krist是个遵从内心的人,虽然很多时候他的心理活动都会让他害羞得不行。但是,只要Singto问了,Krist就会如实回答。

“Sing累吗?”Krist调节了一下自己急促的呼吸,伸手把Singto的头抱在胸前。

Singto的大长腿站立在Krist双腿中间,上半身趴在Krist身上,头静静的贴在Krist胸口听着他心脏的跳动,右手扣在桌上撑起自己的重量,这个姿势有些累,但是Singto却很喜欢。

“我习惯了。”Singto抬起头,就着这个姿势抚上Krist的脸颊,从眉毛往下,经过眼睛、鼻子......跟着迎上的是他同样滚烫的唇。

Singto紧贴Krist的唇,灵活的撬开Krist的牙关,碾转厮磨,炽热缠绵......窗外一道阳光洒下,镀上金色的两个人缥缈朦胧又真实美好......

“爸爸!”包子嘟着嘴无声的指控把自己扔出办公室的两个家长。

“包子~”Krist抓抓头,看着儿子有些不好意思。他怎么会知道Singto一看到他就把包子丢给贝儿她们了。

“先生好~”贝儿一脸坏笑的看着脸色红润的Krist,逗得Krist都不敢正眼看她。现在的姑娘都这么放得开吗?想起上次贝儿问他和Singto有没有......Krist就恨不得找个地缝躲进去。

“呀,先生不用不好意思的~我懂我懂的~”贝儿笑眯眯,“有先生在,我们总裁部的人日子可滋润了”以前老板可是魔鬼老板,现在的老板亲切多了。

“额额,谢谢你照顾包子!我先走了~”Krist真不会应付贝儿这种小姑娘,说不过她就算了,脸皮还没她厚。

“先生再见~下次还能把包子给我的~”贝儿故意对着Krist的背影说到,看着Krist算得上落荒而逃的样子,就觉得超级可爱!

“贝儿”李玲摇头看着贝儿,她不是很认可贝儿这样调戏Krist,毕竟老板还是那个老板,有了爱的人不代表对所有人都爱。李玲觉得老板这么和蔼可亲只是因为心情好,外加不想吓着先生和包子而已,继续放任贝儿这么调戏的话,没准哪天贝儿就消失了。

“知道了啦~”贝儿对着李玲嘟嘟嘴,“但是你真的不觉得很可爱吗?先生那么容易脸红,真的很可爱你不觉得吗?”贝儿观察着李玲,怎么会有女生不喜欢先生这款的?

李玲啧啧嘴,没再理她。怎么可能不可爱?李玲一想Krist红着脸抓头,有时候还会躲在包子身后就觉得心都要化了。但是那又怎样!那可是老板的,千万不要表现出兴趣来,不然不管是哪种兴趣,老板都会亲自教你做人的。

“小Kit~”一听这声音,Krist头皮就发麻,连忙拿起书把脸遮住。

“小Kit!为什么不理我?”Air长腿一跨,伸手把书拿开。

“老师......”Krist尴尬的看着Air,本来第一次知道Air和Singto关系时候的场景就很尴尬了,结果后面还被Air撞见他和Singto接吻的样子,Krist每次看见Air都想躲开,上课也是老老实实坐在那里把她当做普通老师。

“哟,还害羞呢。你说你这么容易害羞是怎么和我那个淡定得让人抓狂的堂弟相处的啊?”

“Sing...挺好的啊。”Krist就听不惯有人说Singto不好,他亲戚也不行。

“护犊子这点倒是很像。”Air趁机摸了一把Krist的脸。“走了,去我办公室,我是有正经事找你的。”

“喏,你看看这个”办公室没其他人,Air很没形象的半躺在椅背上,翘起脚抖着。

Krist忍了好几次才忍住没有把那双脚拍下去。深呼吸一口,拿起几页文件一下。

“声动大赛?”那是一个娱乐公司开展的选秀比赛,但选的只是声音而已。要求参赛者录制一首歌曲和一段对白作为作品发送至公司邮箱。公司会根据声音质感最终选出胜出者。

“嗯,我觉得你还不错,声音有特色。”Air从抽屉里拿出了两个苹果,递了一个给Krist,Krist连忙摇头表示不吃。Air没在乎,收了一个回去,剩下的在袖子上擦了两下就往嘴里送。

“哎!”Krist拦住了那只手,“这样不干净啊,我明明看见你抽屉里有刀子的。”

“我懒啊。”理所当然的懒。Krist无语,伸出手要刀子。

“可是我不会唱歌啊。”Krist用湿巾擦擦手,蹲在垃圾桶旁边给Air削苹果。

“我教你啊。”Air坐好看着Krist。她想她知道为什么Singto会喜欢Krist了。Krist看着乖乖巧巧的,但是有自己的坚持和想法,很会照顾人又细心。他之前一个人养活包子,是个很有毅力能吃苦的人。

“Krist,你为什么喜欢Sing呢?”

“嗯?”突然的问题让Krist停下手,看Air认真的眼神,Krist也认真的回答到,“因为Sing他很好啊。他虽然话不多,但是人却很温柔。看起来酷酷的,其实也很缺乏安全感吧。他很霸道,但都是那种让人喜欢替人着想的霸气。这么一个很完美的人,生活上却完全不能自理,也让我觉得有在他身边的可能......总之,Sing就是很好,哪里都好!”

Air听完嘴角抽搐,这个人,是她堂弟?缺乏,安全感???他堂弟知道什么叫安全感吗?摸摸鼻子拿过Krist递过来的苹果啃了一口。

“行了行了,不想听你们的恩爱史。你把这个拿回去仔细看看,准备准备,哪里有问题的来问我就好了。或者你找Sing也行,他都能替你找到合适的人选的。”Air往外赶人。

“哦......”Krist有些迟疑,他参加这个干嘛啊?

“赢了有一大笔奖金哦。”Air对他挑挑眉。

“哦!”Krist这就有动力了,有钱就可以还Sing了。

“Sing,你喜欢什么歌啊?”Krist在沙发上趴着,下巴放在Singto腿上,包子也趴在Krist背上看电视。

“嗯?”Singto仔细想了一下,“我都听的轻音乐,很少听其他的。怎么了?”Singto摸摸Krist的头发,Krist的头好像长大了。

“嗷,就是Air老师给了我一个这个,让我去参加。”Krist把背上的包子放进Singto怀里,自己光着脚去包里翻出几页纸。

Singto给他捂了捂脚,看了纸上的内容几眼就停住了,“想参加?”

“嗯!老师说有奖金呢!”说到奖金Krist就眼神放光。

“缺钱?”Singto皱眉。

“不是啊,我要还你钱啊!你忘啦,我写了欠条的,包子还签字了。”Singto想了一下那张只留下Krist和包子签字位置的欠条,轻微点了一下头。

“你看,好多呢!20万呢,怎么一个比赛这么值钱啊?”Krist见钱眼开的表情让Singto挑起嘴角。

“她没给你说?”

“说什么啊?”

“这是我们S.K和CBC的项目啊。”

“啊?”Krist抬头,那赢了还是Singto的钱啊。

“奖金是公司出的。”Singto看他一脸失望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哦!”又恢复了神采。

真是什么情绪都写在脸上,还好那么多年的辛苦都没有改变Krist的单纯。

包子在一旁叹气,你们时候时候才会发现被你们晃在地上的我啊?


评论(29)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